2013年2月9日 星期六

感謝三立新聞台【消失的國界】


感謝三立新聞台【消失的國界】在8/4介紹播出了【我的希臘橄欖油】以及其專訪


三立新聞台的【消失的國界】節目在六月時造訪希臘,我們與製作團隊一同參觀了【我的希臘橄欖油】的兩家供應商。我們欣賞了限量橄欖油【三隻烏龜】的橄欖皂製造流程,我們並帶著記者們到了位於勃羅奔尼撒半島的枚拉斯莊園,了解橄欖油的生長環境以及製造過程,以及它在希臘人日常生活的重要性。雖然並非橄欖的收成時期,觀眾仍可見到地中海美麗的陽光、搖曳的橄欖樹。除了橄欖油,這一集的特別節目針對希臘有許多精彩的介紹,以及有趣的採訪報導,包括了大家熟知的電影"300壯士"的斯巴達,看到當地身強體壯的里奧尼達國王之後代、以及斯巴達的遺跡。斯巴達除了在歷史上的這一段著稱外,其實這裡的橄欖油也非常聞名喔!希臘唯二的橄欖油博物館之一就設立在這裡(另一個在Lesvos島)。三立電視台為您精彩呈現神話的故鄉--希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