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

牛仔褲添加橄欖油精華可以滋潤雙腿


        某品牌本月初推出注入植物性油在女性牛仔褲上引起歐洲熱烈反應

        它的牛仔褲添加橄欖萃取物用來保濕以及蘆薈幫助舒緩敏感肌膚和對抗橘皮組織,令雙腿更加光滑。

角鯊烯滲透肌膚

        關於橄欖精華牛仔褲的詳細信息,此品牌說,他們讓皮膚特別地光澤,由於具有保濕效果的角鯊烯。橄欖油萃取物可以穿透上層的皮膚,效果特別好,因為它天然且與皮膚的脂質結構幾乎相同。

        添加在牛仔褲的化妝品成分被保存在微型膠囊,此微型膠囊比針尖小一千倍。噴灑完微型膠囊後的牛仔褲會在烘箱中乾燥,使微型膠囊結合到纖維上,為使擁有良好的耐洗滌性,橄欖萃取物的處理會持續68次洗滌。

        此品牌聲稱緊身設計的合身牛仔褲的牛仔布,其單寧和皮膚日漸地摩擦之下會打破微膠囊,釋放其成分。

        去年11月曾報導國際領先的紡織公司尋求面料塗層或襯的新技術,使纖維含有蘆薈,橄欖油,堅果油和負離子等物質,製作出價格適宜且具益處的面料。

(文章摘自http://www.oliveoiltime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