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7日 星期五

跨界合作:索卡藝廊



籌備已久開幕酒會,今天終於登場了!雖然外頭下了傾盆大雨,但仍無法澆熄一群熱愛藝術人群的內心。

人們絡繹不絕的到場,彼此寒暄交流藝術的話題,我們精心準備好的希臘小餐點正在一旁等候賓客上門呢!餐點分成三種,希臘沙拉、Dakos、橄欖油蘸麵包,而Dakos深受大家喜愛,以法國麵包為底,附上鹹而綿密的feta起司、清爽的番茄泥,灑上香氣逼人的奧勒岡,最後淋上幾滴extra virgin橄欖油,一口吃下享受到多重層次的口感,令人欲罷不能,美味不停穿梭在嘴巴內,味覺饗宴就此展開!現場還有賓客往來拿取快要10份呢,直呼超級美味,原本不敢吃番茄卻因此餐點而突破內心的恐懼!










餐點是以一小口用馬芬杯盛裝的方式,無須沾汙手指,也附上叉子,此細心的巧思為的就是要符合此藝廊賓客優雅的氣息。不同於制式化的餐點形式,我們走溫馨氣質的風格,整體天空藍的配色給人高雅的氛圍,現場展示今年下半年度的系列產品,不少賓客感興趣詢問及訂購初次舉辦跨界合作,出乎意料廣受好評,結束之際另有兩家廠商主動尋求合作,真是令人雀躍!



此活動圓滿落幕,也算是為即將到來的世貿一館6/26~6/29台北國際食品展作暖身,歡迎到時大家一同蒞臨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