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橄欖油有助產後孕婦的恢復


產後的媽媽會出現很多症狀的,比如:產後發熱、排便異常、尿量增多、產後手腕痛等,這個時候媽媽會很緊張,心情也隨之變得好不起來,每個孕後媽媽都希望擺脫這種煩惱,下面就向你介紹一下橄欖油在產後媽媽身上的一些用法,會讓你信心倍增,精神變好!

橄欖油的用途很多,產後的媽媽們可要記住下面的幾點,對你很有幫助的哦

1、月子期間食用橄欖油可溫補氣血,促進產後內分泌機能恢復,防止產後盤骨酸痛
2、產後三個月是妊娠紋修復的好時期,所以要堅持繼續使用橄欖油按摩哦!同時產後按摩有助於子宮收縮,促進惡露排出,還可以消耗腹部脂肪,促進身材早日恢復
3、哺乳的媽媽都知道,乳頭在哺乳期很容易破裂,而且傷口因天天餵奶,很難癒合;用橄欖油不僅能防止破裂,而且豐富的葉綠素還能加速傷口的癒合,小寶寶吮進口裡,也不會有任何問題,要知道,橄欖油中大量的脂溶性維生素對嬰幼兒的腦發育有重要的作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